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工程动态

苏州燃机项目主厂房钢结构圆满封顶

发布日期:2023-10-26   作者:李昊泽  字号:[ ]

日前,随着汽机房最后一榀三角桁架钢屋架吊装到位,苏州燃机项目主厂房钢结构圆满封顶。

本项目公司钢构厂主要负责主厂房、启动锅炉房、A排外构置架等10个单体钢构件的制作和安装工作。为顺利完成主厂房钢结构封顶任务,在吊装作业前,钢构厂项目团队根据施工安全、技术、质量等方面工作召开专题交底会,特别是针对逾32米跨度三角桁架现场拼装及吊装作业的精度控制进行了细化讲解,确保整个施工有序可控。施工期间,项目全体职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高效、清洁、灵活、智能”的建设思路,精细施工,最终顺利完成本次节点任务。

下一步,钢构厂将继续配合项目部做好后续钢构件供货、安装等工作,为推进项目进度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