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玫瑰宫总统府屋顶光伏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3-10-31   信息来源:阿根廷分公司   作者:宋喆  字号:[ ]

当地时间10月30日,公司承建的阿根廷玫瑰宫总统府60kW光伏发电系统项目正式开工,中国电建阿根廷分公司和上海电建阿根廷分公司代表出席仪式。

项目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自治市Balcalce 50号的阿根廷总统府。项目业主为阿根廷总统府秘书处,公司承担项目60kW光伏发电系统的设备材料供应、安装和运维工作。项目将全部采用中国制造的光伏设备及产品,建设工期120天、运维期一年。

总统府屋顶光伏项目的建设,体现了阿根廷政府发展清洁低碳能源的决心。项目在阿根廷总统府引入中国技术、中国品牌的光伏产品,帮助中资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也为中国电建在阿根廷光伏市场继续开拓提供强大助力,建成后将成为中阿两国友谊的又一见证。

阿根廷分公司将继续利用属地化经验优势,做好项目履约策划,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和工程质量,严格执行各项安全标准,保证项目顺利完工,将项目打造成中阿新能源合作的又一示范工程。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