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工程动态

惠州LNG接收站项目海水取水泵房钢结构首吊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10-31   作者:谢忠原  字号:[ ]

10月30日,惠州LNG接收站项目海水取水泵房钢结构首吊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从基础施工正式步入钢结构吊装施工阶段。

为顺利做好钢结构吊装施工工作,项目部立足前期策划、坚持方案先行,整合多方资源确保人、材、机及管理资源迅速集结,做好“三保一抢”工作: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抢首吊节点,积极克服高温、雨季等不利因素影响,带领全体员工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最终保障海水取水泵房首吊节点顺利完成,为项目后续钢结构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获得了业主、监理及总包单位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模式推进后续工程建设,做好“以现场促市场”工作,为打造精品标杆工程助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