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钢构厂党支部与华东电力设计院发电第五、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1   作者:郑湘茹  字号:[ ]

日前,公司钢构厂党支部与华东电力设计院发电第五、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历史,共创未来”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共同来到闵行廉政文化馆,参观了正气馆、学习馆、警示馆、廉廊和三重亭组成的“三馆一廊一亭”,接受了一场印象深刻的廉洁教育。参观过后,双方党支部联合召开了座谈会,各位党员互相交流各学习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身边以及同行业的案例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只有经得住过手的钱,才能竖的起事业远征的航帆。”“要加强对员工开展廉洁自律宣导,梳理工作中业务合规操作的风险点,而且要敢于反省自己,建立企业的内控体系。”“党员干部要在自己岗位上时刻牢记今天所学、所想,以点带面,带动部门以及一线职工,践行‘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精神,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本次党日活动形成了互学互鉴、互补互促、相融相助的良好氛围,双方党支部将在共建工作中携手共进、共建共享,不断提高党员联系群众的能力,强化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创新推动工作融合,规划新愿景。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