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应邀出席东平换流站项目首次质监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3   作者:许向东  字号:[ ]

日前,东平换流站项目业主开展工程首次及地基处理质量监督检查,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对本次质监工作开展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科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质量监督专家组分别对现场实体质量、工程资料进行抽查检验,对存在的问题按照类别进行专业汇总,形成监督检查整改意见书。反馈会议上,项目部表示将及时做好整改工作,在施工过程中继续加强施工工艺的管控力度,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东平换流站竭尽全力。

活动结束后,张文科深入施工现场开展检查指导并强调,项目部要继续做好项目施工中的协调工作,加强安全文明施工和工程质量管理,为守好工程年度节点打下基础。同时,他鼓励项目部进一步加强对年轻职工的培训和锻炼,为打造年轻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