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工程动态

巴里坤换流站项目极1极2低端换流变及防火墙筏板基础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23-11-13   作者:谢天宇  字号:[ ]

11月12日,巴里坤换流站项目极1极2低端换流变及防火墙筏板基础大体积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为顺利完成本次浇筑任务,项目部提前完成专项施工方案,利用现场会议室组织开展安全技术交底会,针对浇筑过程中主要施工工序控制,安全质量措施等环节进行交底,并对机械指挥、浇筑顺序、人员分工及后勤保障等重要事项逐一细致安排。浇筑过程中,各级管理人员严格执行旁站监督,确保施工中各项控制措施落实到位。最终,在项目部和预拌分公司团队的通力合作下顺利完成浇筑任务,期间共浇筑混凝土3519立方米,历时7天。

本次浇筑任务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巴里坤换流站项目本年度冬季施工进度已进行过半,也为后续冬季施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