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工程动态

东平换流站项目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3-11-14   作者:赵宇坤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意识,提高员工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日前,东平换流站项目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本次演练邀请业主、监理等单位共同参与。

演练前,项目部给大家详细讲解火灾类型、灭火器材、心肺复苏知识等,并在现场演示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及心肺复苏操作步骤。演练开始后,项目部按照应急工作组、应急救援组等组别开展疏散人群、扑灭明火、抢救伤员等工作,整个过程响应速度快、执行力度强。演练结束后,项目部针对整个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大家逐一点评。

本次活动获得业主等单位的一致好评,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安全培训和教育工作,推动项目的消防安全工作稳定向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